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您懂的 2012年11月24日  

2012-11-24 23:05:35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认识谁  2012年11月24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前几年,著名的营销大师科勒来沪讲座,限售20张VIP票,每张88888元人民币,可以提 一个问题,与大师合张影。这么贵?能卖出去吗?结果一销而空,引起了记者的极大兴趣,心想,科勒真不愧为营销大师。

记者按时来到讲座现场。讲课期间,记者发现没有一名VIP提问,中场休息时,没有一位VIP与大师合影,甚至没有人理会大师,而是20个VIP自己扎堆聊天,仿佛大师不存在......

记者更好奇了!马上拉着一个VIP问,你花这么多钱,为何不利用这个机会多多讨教大师。结果VIP漫不经心地回答说,他讲的内容,买本书看看就可以了,没必要多问。记者问,那您为何花这么多钱来?VIP答,我来就是要认识同样肯花这么多钱来的人!哈哈......

下周我要出席两个“峰会”,会议内容不重要,我的发言也不重要,包括接受记者采访,这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我要认识同我一样花代价来参加会议的人!

哈哈,您懂的......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2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