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黄牛 2012年12月8日  

2012-12-08 12:01:20|  分类: 老莫的追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黄牛  2012年12月8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
最近疏于笔耕,非常抱歉。朋友们不断来信来电关心,说我满脑子都是工作!要劳逸结合。哈哈,还真是这样,哪个老板雇了我可赚了。典型的工作狂、老黄牛!

最高指示:“今天一定要休息,忘记工作。喝喝茶,谢谢博客,散散步!”

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,放一张今天早上的照片,还挺健康吧。早起,喝咖啡,看看电视,写写博客,真的很舒服。望着一摞摞报纸,也该“扫扫了”。

最近电视也没什么好节目,都是找对象,什么非常勿扰,什么百里挑一,甚至还有谁能百里挑一,哈哈,好不热闹,但毫无新意。补看了一期直通春晚特别节目,也稍感乏味。节目需要变革,主持人也要改变,现在是审美疲劳阶段。

无意中看到旅游节目,介绍希腊度假,倒是值得一看。情侣们一个猛子“扎”到爱琴海,确实是个好主意。我们的旅游早已由“到此一游”、“积攒国家”转到“深度享受”、“安静享受”的阶段。

突然发现登山是一个好的选择。前两周见到北京中坤投资集团黄怒波董事长,黄兄是拟购买冰岛土地而备受关注的名人,介绍他登山爱好和惊险经历,实在魅力无穷......

走,说干就干,爬佘山去!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0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