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台 2012年9月14日  

2012-09-14 18:57:22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平台 2012年9月14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没时间欣赏美景,周四、五在宁波举行的会议紧张务实。

搞技术的人喜欢炫耀自己的技术多么先进,国内一流、国际水平云云。但我们知道,没有市场需求的技术只能评评奖、发发论文,然后就放在抽屉里了。所以说,评价一项技术的好坏,还是市场说的算。市场需求是硬道理。

搞营销的喜欢挣快钱。无论是什么技术,他们关心的永远是何时能赚钱,特别容易急功近利。是呀,可以理解,人生就那么几十年,早点赚钱,早点享福哈!急于赚钱是一种短视行为,也同样要不得。

一边是技术,一边是市场,只有搭建一个平台,将他们紧密结合起来,才能使技术发挥作用,成果产生效益,造福人类。这完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领域,需要我们去跨界。

我和我的朋友们,就是这个平台的打造者!
 
平台 2012年9月14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