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报 2012年9月15日  

2012-09-15 17:37:38|  分类: 老莫的追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读报  2012年9月15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好不容易,又盼来了一个周末,休息在家。

今天是老领导的生日,马上祝贺!还有令我高兴的是,西南交大的同学再次邀请我去交流,正好又有很多新的体会,我非常愿意和年轻人互动,我特欣赏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,我喜欢挑战。因九月工作已排满,十月前往。欢迎在成都的朋友一起参加。

一杯咖啡,一张报纸,是我今天的写照。

由于最近特别忙,家里报纸堆成山。今天下决心“完成”它。每当我拿起报纸,我就会想到大为同学,记得这份报纸源头还是2005年他在《新闻午报》当老总时送我的,为期一年。这是一张比较轻松的报纸,没那么严肃,也不是很八卦。

一年期快到了,一位大姐上门来,请我预订下一年的报纸,还给我带来一桶油。我感到人家不容易,就同意了。就这样,一直订到现在。

不过每年都有好几拨人打电话要续订,我也搞不清是那一路人了。还有就是《新闻午报》和《新闻晚报》我也搞不清,谁早就是谁吧。结果几年下来,午报变晚报了。哈哈

现在网络发达,无论是量,还是速度,质量都是纸质报纸无法比拟的。但我喜欢那种感觉,那种沾满油墨的感觉,那种实实在在的感觉。

因为时间实在太有限,所以只是初略看看题目,有自己感兴趣的话题,才会仔细阅读。

读报,是一种感觉,更是一种生活!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