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虚伪 2013年1月9日  

2013-01-09 23:37:54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虚伪   2013年1月9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今天喵咪又开腔了,我发现最近它越来越关心时事了!

它说:“你们人类实际上太虚伪,总是装、装、装......!"
我问:“为什么这么说呢?”

它笑答:“别急。你上班后,我看了一个电视报道,说的是一个单位的领导,平时道貌岸然的,马列不离口,教训这个、教训那个。但好像年底要评一个什么手,什么兵的,居然让自己的秘书以单位的名义要求全体员工,发动各自的亲朋好友上网为其投上'神圣庄严的一票’!”

我说:“网选拉票很常见呀,都希望自己票多些。”

猫咪很认真地说:“这可是一个严肃的问题,私下与自己的亲朋好友打打招呼也就算了。不可思意的是居然利用公家资源大张旗鼓地拉票。什么兵呀,什么手呀,你不总强调要公认吗,要让大家服气呀!”

我低头无语。

喵咪还不罢休:“现在是新政,有新要求。过去不是有什么选举时,发现候选人手机短息拉票,立马取消候选资格吗!千万不能说一套,做一套。我最讨厌这样虚伪的人了!“

“不但投票,还要‘怀着崇敬的心情’,投上圣神庄严的一票,这人心安吗......“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