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电影 2013年12月22日  

2013-12-23 02:28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看电影 2013年12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圣诞节进入倒计时!今天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,没想到人还挺多,主要是家长带着孩子去的。

在德国学习的时候,一是没什么钱,二是使馆总是到大学来放中国电影,所以没有走进德国影院。

后来到使馆工作,电影就看的多了。在波恩的时候,我的领导一点都不封闭,喜欢看电影,周末我们就经常自己买票去看电影。我记得《指环王》第一部刚出来,我就是在德国看的,但基本没看懂。

搬到柏林后,每年柏林电影节,文化处总是给票子,而且还是开幕式、闭幕式等隆重场合。当然文化处给的票子基本上都是中国参赛片子。我们想看其他国家的选送电影,就自己购买,挺开心的,可以集中欣赏不同文化下的精彩。

回国后,虽然经常到德国出差,但基本上是来去匆匆,更没有时间进电影院了。

今天是时隔11年,我再次踏进德国的电影院,也是一桶爆米花、一杯大可乐…
 
看电影 2013年12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