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责任 2013年2月18日  

2013-02-18 18:01:10|  分类: 老莫的追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责任 2013年2月18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德累斯顿之行紧凑而成果丰富!让我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,一定要坚定地走下去。

尽管我非常想得到某研发项目,但我的德国合作伙伴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,昨天也同我详细讨论了,最后我们决定放弃,并将结果报告中方委托单位。拿项目、争取订单对我们企业来讲太重要了,但我想人的责任心更重要。

情况是这样的。中方某单位提出一项新技术研发要求,但我们发现德国早已对该技术进行研究和试验,我们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和试验结果,结论是否定的。认为该技术存在非常高的风险,德国已决定放弃,并开发了新一代替代技术。

通常的做法,也许是我们先承接这个项目,然后给出结论。但我是一个中国人,必须对祖国负责,要将这个结果告之对方,让他们的少走弯路,少重复,少犯错误。德国朋友也很实在,主张放弃这个项目。

昨晚我已将研究结果报告给委托单位。

责任,这就是一个公民的责任,也是一个企业的责任!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