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继子 2013年2月22日  

2013-02-22 06:57:24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继子   2013年2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昨天一早抵达上海,现在所有行李,包括手提,均要过X光机。过去是抽查,现在是全部。

然后就又开始了忙碌的一天。开会,马不停蹄地赶到苏州,就某一项目与合作伙伴商议......晚上到宾馆倒头便睡......博客都没来及写。对不起!

昨天在飞机上,收看了 一部法国影片《继子》,是描述在中东地区,一家以色列家庭和一家巴勒斯坦家庭互相抱错了孩子。孩子18岁时当兵体检才发现,从而导致了两个家庭的巨大震动。这是一部感情大戏,拍的非常好。关键是这两个民族是绝对敌对的,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反应是超出想象的强烈。

影片刻画了不同的角色,不同的反应,描述的非常细致刻骨。如两个爸爸的反应,两个母亲,两个家里的兄妹,当然还有两个主角......当然最后还是伟大的母爱、血浓于水的亲情战胜了一切。太棒了!法国的艺术水平让我敬佩。

我在柏林工作时,也认识几位以色列使馆的外交官,他们给我的印象是年轻、坚定、有霸气。中东问题太复杂,真是无法去理解和体会。

一部出色的影片,是我这次旅程的记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