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搬家 2013年4月22日  

2013-04-22 22:32:19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搬家 2013年4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用了十多年,中国雅虎信箱终于决定8月19日“关门”了!

收到邮件有些发蒙,有些不知所措!最不愿的是变更邮箱、手机等联络地址,否则很麻烦,同时也会失去很多联系。

研究一下通知,给出好几个“出路”。第一个是在“阿里云”注册一个邮箱,所有中国雅虎信箱的信息自动转过去,这个比较容易。当然也可以转到您指定的信箱。

我还是选择了简单,也是中国雅虎最希望的第一个方案,注册转移到“阿里云”,果真原信箱里的所有信息都在里面了,并可以继续接受和处理中国雅虎信件至2014年12月31日。

哈哈,打开阿里云一看,原来是阿里巴巴新打造的一个数据平台,功能比中国雅虎邮箱强大无比。想想当年马云“吃掉”中国雅虎,要的就是客户资源,如今多会成为“阿里云”的资源,真是有远见。

还没有使用阿里云就喜欢上它了。优胜劣汰,这是历史规律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