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最帅 2013年5月21日  

2013-05-21 09:03:34|  分类: 老莫亲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最帅 2013年5月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5月19日晚,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组决赛在京举行,华伦担任评委。在点评选手的时候,他幽默地说:“你很帅,但我最帅!”引起了全场的欢笑!

其实华伦是想告诉选手,形象重要,但歌声实力更重要。他的观点是一定要“以演带练”,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,不断进步,实战最重要。我想这正是他的亲身体会和实践结果。

华伦的帅,不仅仅是外表的,而且是由里到外的,极富内涵的。

青歌赛开播以来,有时间总会看看。特别是本届有很多改革,考知识、考节奏、靠基本功,真的很有收获。还搞个监审组回答回答观众的问题。

但我认为青歌赛有几点不足,一是个别评委表达能力太低。车轱辘话说来说去,毫无重点,一锅糊度粥,反倒形象大跌。二是评委示范唱,令人作呕。明明是歌手大赛,个别评委非要自己展示献唱,不但占用宝贵时间,而且大为卖弄,实在令人无法忍受。三是严肃有余,活泼不足。还是没摆正位置,高高在上,好像自己多权威。有本事您不要赞助,不做广告呀!还不是金钱的奴隶。

祝福华伦!
 
我最帅 2013年5月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华伦轻松点评。 
我最帅 2013年5月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“你很帅,我最帅,但歌声才是最重要的!” 
我最帅 2013年5月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华伦和帕瓦罗蒂在一起。 
我最帅 2013年5月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英女王会见中国“三大男高音”(左至右戴玉强、莫华伦、魏松)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