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特斯拉“拱门” 2013年7月23日  

2013-07-23 22:46:09|  分类: InEco纯电轿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看特斯拉“拱门” 2013年7月23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营销理论有一个著名的“智猪”理论。就是一个产品市场的形成,都是先驱者开拓的,如同小猪拱门,第一个小猪费了很大劲,精疲力尽,好不容易将门拱开,自己已没有力气过去了,但后面聪明的小猪们却一轰而进!

在市场上,要做“智猪”。现在电动轿车前面有特斯拉(Tesla Motors)开拓电动轿车的市场,普及电动轿车的知识,研发电动轿车相关技术,甚至出钱建设免费超级充电网......

特斯拉已上市,手握大把美金,现金就有8亿,正努力将充电时间缩短到5分钟。换电池也只需要90秒,仅为加油时间的一半......技术在突飞猛进。

难怪苏州政府官员说,赶紧上,等门打开就来不及了。苏州人就是有远见。

我已布置,全面研究特斯拉。特别巧合的是今天上午与我进行交流的投资大牛,就是投资特斯拉的团队,哈哈,真巧了!这是不是一种预示呢!

另外,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们的InEco四座纯电动家用轿车的续航能力可达600公里!

轻量化是我们的强项,总有一天特斯拉会来“敲门”,加油!

明天下午InEco智囊大会将举行,抓住机会,紧跟特斯拉,准备快速“过门”......

看特斯拉“拱门” 2013年7月23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