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快乐 2013年7月27日  

2013-07-27 08:50:33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末快乐 2013年7月27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又是一个周末,祝各位亲朋好友周末快乐!

又有很多朋友要求加入我博友,首先感谢您们的热情关注和支持,可惜我现在只加熟悉的朋友,敬请理解和谅解。

一早起来,又看《中国好声音》,特别是开场导师反串激情演唱,我想这在华语乐坛简直就是无人超越,再次被四位真性情导师感动的“稀了哗啦”!

庾澄庆我原来不熟悉,只知道他是伊能静的前老公,通过《好声音》认识了解他,也喜欢上他,热爱摇滚的他。那英就不用说了,一直喜欢她的歌和直率性格。张惠妹原来也不太了解,因为她出道的那个时候,实力唱将太多,但通过这个节目发现阿妹也那么富有激情,真性情,喜欢。一直喜欢汪峰,聪明的他知道“抢不过”歌后歌王,所以低调入位,渐入佳境。

这样的节目让我们能够仔细了解一个歌手,往往只有一首歌是不能全面了解他们的。歌星们选择什么节目登台很重要。可惜的就是天王谭咏麟却没有利用好这个平台再次提升自己的人气,反倒减很多分。

微信挺好,参加了好几个群,但同学黄博士主持的《创业梦想》最吸引我,这是一个汽车行业创业家园,对汽车我是外行,所以抓住机会学习,每天都有好文,让我大呼痛快。汽车是工业之母,今天是,明天也是!

......

今天是周末,开开心心、轻轻松松地好好过吧!周末快乐。
 
周末快乐 2013年7月27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周末快乐 2013年7月27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