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创业梦想 2013年7月30日  

2013-07-30 23:34:40|  分类: InEco纯电轿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创业梦想 2013年7月30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参加了微信群有几个,但最活跃的还是博士同学、三年前从上海大众采购总监位置上走出,自己创业的黄总主持的“创业梦想”,这不线上的朋友们,今晚在上海线下聚会了。

这是一个“汽车+互联网”的平台,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创业!所以特别活跃,特别有吸引力!除上海外,天津的丁总和北京的聂总专程赶来聚会,让大家的距离再一次拉近!互联网真好,可以整合一切资源,否则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“交叉”。

餐后,我们自我介绍并贡献智慧,哇,整整4个小时,就是一场创业”研讨会“。

黄总的”三个三年论“给我印象最深。

第一个三年,关键是”活着“。这三年的主要任务是找准立足点、组建团队、稳定客户。
第二个三年,关键是”做大“。这三年就是集中精力,尽一切努力将主业做大做强,不接受其它任何诱惑。
第三个三年,关键是”资本“。这三年也许就做资本了,当然要看具体情况。

九年后干什么?退休呗!好好享受生活吧。

感谢黄总,感谢各位朋友的无私奉献!

”创业梦想“加油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