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价值是在嫁接中实现的 2013年8月3日  

2013-08-03 20:50:08|  分类: InEco纯电轿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价值是在嫁接中实现的  2013年8月3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今天中午,在黄总的主持下,“创业梦想”线下第二次聚会!

这次聚会的主题是“新能源汽车在长三角的发展机会”。从11:30时一直谈到16:30时,大家碰撞出火花,经典话语层出不穷。

商业模式
几乎我们见到创业成功的、刚开始创业的,一句话无论您见到谁,都会说“商业模式”最重要。但究竟是什么呢?其实没有定式。我理解,主要是接地气,能落地的梦想!哈哈,苦苦追寻,怎么才能赚钱......

整合资源
过去几乎都是周围的,现在网络时代,一些以前根本碰不到的朋友,都会相聚在一起。其实每位朋友都是资源,都有自己的圈子和特长,但不如识别,如何交集,这里大有学问......

跨        界
跳出汽车看汽车,这年头跨界成功概率大大提高!想想我们都是跨界人,而且跨的还真大。其实我与汽车也有不解之缘。记得1993年6月我刚到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,特劳纳教授就让我用两个月时间认识德国,就是通过考察奔驰、宝马、欧宝来实现的,汽车是工业之母吗!在驻德使馆工作时,我又有机会考察所有德系汽车企业和他们最核心的研发部。没想到20年后,我跨界了!

集       聚
一年多来,与汽车界的朋友们“打成一片”,原来都是“一对一”,现在有了“创业梦想”,就是“一对多”了。我们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。今天大家集聚在一起,为了明天的成功!

价值是在嫁接中实现的
哈哈,最欣赏这句话。汽车还是要嫁接国际资源。汽车是舶来品,有很强的西方文化烙印。很难想像,人们会接受一个非意大利人设计的汽车?我想不会。

移动销售
这次宝马i3就是网络直销,移动销售,高举高打一定是新能源汽车的主要销售方式。培养粉丝,这不宝马i3一下子积攒了120万粉丝。

最后,浙江省汽车协会李会长对浙江汽车界成败分析的非常透彻,极具参考价值!

期待下一次聚会。
 
价值是在嫁接中实现的  2013年8月3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“过来吧,让服务员拍。” 
价值是在嫁接中实现的  2013年8月3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前排右一、文质彬彬的小帅哥就是我的博士同学、“创业梦想”群主志明博士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