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过年了 2014年1月29日  

2014-01-29 21:54:28|  分类: 老莫亲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过年了 2014年1月29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回家过年!

和爸爸谈话,总离不开澳网,离不开李娜。爸爸说,知道为什么李娜澳网发挥的好吗?我说为什么?他说,澳网是每年最早开始的大满冠赛事,而年底又是圣诞节,又是元旦,西方运动员要休息好几周,没有系统训练。而李娜不同,冬训苦练,所以澳网状态保持的很好!

哈哈,有道理呀!我想不管如何,大家关心澳网,关心李娜,期待她为国争光。

李娜荣获澳网冠军,让世界更进一步了解中国。

现在网上又有些人说三道四了。什么李娜赛后采访不用中文,什么李娜不感谢祖国,什么李娜“黑着脸”对面省里主要领导…

哎,这些人真是有病!根本不懂职业赛,建议利用春节休假好好学习学习好吗?!

不服,你拿个大满冠回来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