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小普不得了 2014年12月18日  

2014-12-18 22:56:21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世界大事或者说关注焦点应该非-普--京年终记者招待会莫属了!CCTV13台进行了直播。

世界能源价格暴跌、卢布贬值、欧美制裁,真是“黑云压城城欲摧”呀!人民担心小普是否挺得住,担心俄-罗-斯会被欧美-困-死,担心俄-罗-斯发生恐-慌和坍-塌......

哈哈,多虑了!小看了小普的坚强意志,小看了俄-罗-斯民族的坚韧不拔!

这个小普不得了,邀请1200名记者“聊天”,而且一聊就是4个小时!根本不用讲稿,语速极快,有问必答、大气自信、意志坚强,令我实在敬佩!

这个小普不得了,4个小时的对话,小普开场白仅用10分钟。关键是,不但时间短,而且关键问题都说明白了,这很了不起。什么是能力?能力就是在复杂的事情,给您10分钟就能讲明白,甚至5分钟OK!

这个小普不得了,不用讲稿,不用记录,没有翻译“缓冲时间”,反应迅速,直截了当,又不乏幽默机智。

这个小普不得了,乌-克-兰不是关注焦点吗?!小普上来就“点将”乌--克--兰记者,“尽管放马过来”......告诉全世界,我决不让步。“要玩去别处,别在我家门口耍!”

这个小普不得了,意志坚强!让俄--罗--斯人们放心,让全世界喜欢俄-罗-斯的人放心!老美的小奥也没有这个底气呀!

这个小普不得了,面包会有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让老美和欧洲傻瓜们-见-鬼-去吧!

小普加油!俄-罗-斯加油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