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谷底@坚持 2014年12月31日  

2015-01-03 23:27:11|  分类: 年终盘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谷底@坚持 2014年12月31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每到一年的最后一天,我总是盘点全年的“辉煌”,但今年不同,我想用“谷底”、“冰点”来总结,因为我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!有些人只看眼前利益,鼠目寸光;有些人只顾自己,感觉超好。其实都不傻,心里都清楚。

马云说过,创业成功与失败往往就是一步之遥!企业往往“死在”成功的前一夜!

我相信,坚持就是胜利!“见底”不是坏事,因为会“触底反弹”。“冰点”也不是坏事,因为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!

2014年,不管有多少委屈,多少误解,多少藐视,但我挺充实、挺努力、挺开心、挺满意!问心无愧。

我坚信,2015年一定好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