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发自内心 2014年2月7日  

2014-02-07 12:38:58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发自内心 2014年2月7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看到这张照片让我也很感慨。2008年北京奥运,我们全家齐上阵为奥运加油,特别是76岁的爸爸发自内心地为北京奥运摇旗呐喊,为中国加油!我一直认为,作为运动员要参加奥运会,其实作为一位普通人也应该体验一次奥运会,它与其它体育比赛的气氛完全不一样。

要是有人问我现在最想去哪里?我一定会说,最想带上全家去索契,去冬奥会为中国队加油!

其实原有过这个念头,签证应该很容易,而且可能还是免费。但一是时间与春节冲突,二是后来有点担心安全问题。还是在家看直播吧!

昨天晚上,收看了花样滑冰团体赛男子短节目比赛,中国上的是一位只有17岁的世界锦标赛冠军,小伙子整套动作和音乐都不错,堪称世界水平。我唯独感到不足的是他的表情,木纳!花样滑冰是比赛,也是表演。滑技固然重要,但发自内心的笑容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!

发自内心的微笑,发自内心的自信,我想不但对一个运动员,就是对我们普通人都是非常重要的!

看看我们的父辈吧,看看他们发自内心的微笑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