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晚爸妈讲祖母的故事 2014年2月8日  

2014-02-08 18:48:58|  分类: 老莫亲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晚爸妈讲祖母的故事 2014年2月8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今晚央视一套10:35时《传家宝》栏目,听爸爸妈妈讲祖母的故事。

两个月前,中国电视报上登出征文通知,央视《寻宝》推出春节特别节目《家有传家宝》征文,经常投稿的妈妈马上就写信,介绍了她掌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“刺绣”和奶奶的嫁衣两件事情,很快得到节目组的回复,说已入选,报领导审批。

又过几天,栏目组王导演来电,说领导批准了。要先去大兴的央视基地预录像和拍照。同时妈妈接到弟弟的电话,说现在假冒很多,提醒妈妈小心骗子。哎,这一下可忙坏了妈妈。

她往央视和项目组打了好多电话询问证实,但均无结果。后来王导来电,妈妈就直接询问,得到证实是真的。

这样爸爸妈妈才带着“传家宝”前往预录和拍照。


(照片:我亲爱的祖母)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