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想 2014年3月22日  

2014-03-22 21:06:02|  分类: 老莫的追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梦想 2014年3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昨晚公干,没能准时收看《中国好歌曲》,今天电脑补看。同每次一样,我多次流泪。我对每一个有自己追求的音乐人艰辛,他们是实现自己的梦想,我深有同感!这也是我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,很多人不会理解我们这些创业人呀......

《中国好歌曲》我最喜欢莫西子诗,太纯朴、太动情了。《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》,这是发自多深的呐喊呀!冠军本应是他的,可是......,太遗憾了!

梦想 2014年3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这张照片我很喜欢,我当时在广场上喝咖啡,就抓拍了!感觉我就如同坐在车中的婴儿,创业刚刚起步,就是要靠“人推”,就是靠亲朋好友支持。我同学黄博士,原来担任上海大众采购总监,创业三年,非常成功。他在微信上建了“创业梦想”群。他说,我们这帮人什么都不缺,衣食无忧,为何还要创业?他说,我们是为了梦想!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。 
 
梦想 2014年3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创业的艰辛没有创业的人是不会体会到的,还要排除很多干扰,真是需要极大的耐心和强大的心脏......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