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X罚款 2014年5月15日  

2014-05-15 20:29:38|  分类: 201403德国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X罚款 2014年5月15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德国政府真“黑”,这次又被“宰了一刀”!

我在德累斯顿时,一个晚上合作伙伴请客吃饭。您知道,德国人一吃饭就聊个没完,所以很晚才结束,天已经全黑了。

累了一天,开车回去。尽管我多次去德累斯顿,但还是要设定GPS。设好了,开路。可是到了一边是隧道,一边是路面,我不知道如何选择了。犹豫之中选择了路面,结果错了,上桥了。

上桥意味着越走越远,我着急认路时,突然眼前一闪,坏了,超速了!这座桥上限速30公里小时,我当时是40多公里。哈哈......

罚单来了,30欧元。还没完,我租车的公司AVIS也凑热闹,还要收我手续费30欧元。我刚想找AVIS理论,结果发现人家合同早已写明。都怪自己,唉!

德国交规又严格了,还是要小心呀!
 
2X罚款 2014年5月15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