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斗牛士来了 2014年6月14日  

2014-06-14 09:04:31|  分类: 老莫评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:15
没睡。刚刚看完墨西哥与喀麦隆的比赛。大雨中的比赛,也是4个进球(其中3个不算),还是非常精彩的!大雨对墨西哥这样的技术球队有利,他们也确实发挥的不错。

喀麦隆有激情,又专门请了德国教练加强严谨,可惜,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!”两个风格格格不入。另外,他们也确实“老了”,还有内讧。这样的球队很难走远。

2:22
西班牙和荷兰入场练习了。这可能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了。环顾一下四周,看球的人并不多,一片漆黑。

2:43
有些困了。巴西挺漂亮,而且干干净净,环境保护的也好!大赛即将开始。西班牙,我还是喜欢哈维。

2:56
入场。还有一些空位吗?!这就飞去。全场高唱国歌也挺令人激动的。奏荷兰国歌时,感觉像女王来了。

3:02
开球。因为机顶盒出毛病,我由客厅搬到卧室收看,所以没有继续记录。西荷大战后,我就休息了。

7:00
爬起来,收看了智利对澳大利亚的下半场。

首先祝贺墨西哥、荷兰和智利取得了世界杯首场胜利。

虽然荷兰以大比分战胜了上届冠军西班牙,但我还是看好西班牙

第一,小组赛与决赛完全不同。这一场小组比赛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。关键时候赢得关键比赛才是本事。真正的考验从八分之一淘汰赛才开始。

第二,我说过,世界杯要想夺冠,必须赢得7场比赛。状态不能来的太早。以往的世界杯结果告诉我们,很多最后进入四强的球队,往往是小组赛跌跌撞撞的球队。

再说了,有哪个球迷不想看西拔牙对巴西呀!

另,我要赞扬一下央视,他们能够虚心接受批评,而且立即改正。世界杯首场比赛,解说用了一个朱广沪专家,普通话都说不清楚,而且偏向巴西队,引起广大球迷吐槽。今天凌晨的比赛三场没有一个嘉宾专家,看球流畅多了。

明天凌晨4场比赛,您看几场?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