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为梅西狂 2014年6月16日  

2014-06-16 06:00:37|  分类: 老莫评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5:15
为了更好地欣赏自己心仪的阿根廷队,昨晚坚持休息。

昨晚看到一个报道,中国记者在巴西被质疑:“中国队没进决赛,你们来干什么?!”多悲惨呀,他们还不知道,除东道主,中国大概还是世界上唯一转播全部比赛的国家。

我认为,世界杯参赛队大概分四个档次。

第一档是巴西和德国。他们是不拿冠军就是失败的球队。当然德国也可以放一放,就是进决赛是最低指标。所以我对这两个球队很难说爱。没有激情。

第二档是阿根廷和西班牙。他们是强队,他们更渴望夺冠,但必须付出艰苦努力。所以他们的状态和心理与第一档球队完全不同。这样的球队才有激情,才有火花。

第三档是意大利和荷兰。他们有夺冠的实力,但还差那么一点点。球也好看,因为他们不放弃,他们努力向前。

第四档是其他球队。世界杯拒绝黑马。我比较喜欢葡萄牙,我去过那个充满热情浪漫的国土,我喜欢C罗。我希望他们能走的远一些,最好能打入四强。

6:00
开球。阿根廷加油。其实我也喜欢南斯拉夫,喜欢铁托,所以喜欢波黑。下一次我支持你们。

6:02
阿根廷第二次进攻就进了。1:0,梅西状态不错。阿圭罗很勇猛。波黑踢的凶狠。

6:37
比赛进入焦灼状态。

6:49
上半场休息。互有攻守,阿根廷包括梅西在慢慢进入状态。不急,还有6场比赛呢,很正常。

7:05
下半场开始。

7:24
梅西爆发!2:0,太漂亮了!一个成熟的球队,不是急于表现,一味地猛攻猛打。老道的球队总是能把握机会。梅西这个球从传切,到配合,最后到死角的射门一气呵成!这是阿根廷整体实力的体现,是梅西超级巨星的作用。定海神针!

梅西踢的很轻松。过去阿根廷的软肋后卫和守门员,这场比赛展现了完美的水平,特别是守门员,表现的太好。这都是夺取冠军的保证。当然,梅西还是最重要的。

这场球最有意思的是,基本上在场上“散步”的梅西,看着波黑这些愣小子在拼命地跑。

这场球还反映了阿根廷教练的经验,指挥得当。特别是他的思想工作,比如梅西的工作,他都不是自己去说,而是通过与梅西要好的朋友去沟通。多老练呀。

阿根廷赢了,展现冠军像!慢热就是冠军的保障。祝贺梅西,祝贺阿根廷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