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晚很纠结 2014年6月17日  

2014-06-17 20:27:45|  分类: 老莫评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晚三场球看不看,全看还是挑着看?纠结呀!

0:00
比利时对阿尔及利亚。比利时是欧洲传统球队,一直属于世界二流强队。脚下功夫可以。阿尔及利亚也是非洲传统强队。这两年喀麦隆、尼日利亚上来了,盖过了阿尔及利亚的锋芒。这场球一定好看精彩。

3:00
巴西对墨西哥。哈哈,这场必看。墨西哥不弱呀,这场好看,一定要看。我想您也一定会看吧。

6:00
俄罗斯对韩国。都不弱呀,比赛一定非常流畅。俄罗斯也一直是世界二流强队,结合了力量和技术结合的比较完美。“密达队”确实是亚洲一流,韩日世界杯,靠着裁判和大牌教练打入四强。“北密达队”说了,也算啥,60年代我们全靠自己的力量就已进入8强。这场球也一定非常精彩。

看不全看,真纠结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