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怜葡萄牙 2014年6月17日  

2014-06-17 08:42:11|  分类: 老莫评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晚为了防止凌晨起不来,所以不但在手机上设定了闹钟,还专门拿出一个闹钟,上弦,设置。哈哈,可谓用心良苦......

23:55时两闹齐鸣,不想起也得起,结果是在朦胧中看完德国和葡萄牙的首战。哎,其实我非常希望C罗和葡萄牙能够展现自己的能力和风采。但他们还像个孩子......

输一场,而且还是德国战车,其实没什么,打好以后的两场,葡萄牙照样可以出线。主力球员不是一成不变的,也许佩佩的红牌,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,说不定就绽放了呢!加油葡萄牙,加油C罗!

德国展示不展示,都在那里。4:0,帽子戏法,这些都不足为奇,他们的目标是冠军。看完德国首秀,我最深的印象有两点。

一是足球地位高高在上。您看默克尔有多忙,但老太太照样乘专机前往现场观看。别忘了,这只是小组第一场比赛呀。在德国对足球的重视绝对不是放在嘴上的。有评论说,老太太一到,那里就成了德国主场!

二是年轻一代起来了。除了队长拉姆,德国队基本上都是年轻面孔了。他们有朝气,有能力!这也是德国战车长久不衰的“秘诀”吧,他们总是能做好青老交接。

可惜了,这是在南美比赛,德国再强,拗不过宿命!四年后,争取在俄罗斯夺冠吧,因为那里才是欧洲。

今年的冠军是巴西或者是阿根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