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络黄金 2014年9月11日  

2014-09-11 21:17:09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网络黄金  2014年9月11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这张照片是我今年到陪同特劳纳教授去扬州时,在瘦西湖拍的,没想到今天用上了。

我们创业梦想群主、我的博士同学黄总一天留言“在去京火车上看完一本书‘参与感’小米口碑营销内部手册。”对书赞不绝口。我马上点赞。结果没过几天,我收到了一本!

周六我去京,争取在火车上读完。

当今什么新闻最火,一定是阿里巴巴美国上市。我不炒股,也不研究股市。我不太明白,为何中国两大股市“留不住”马老师?!香港牛,也留不住巴巴?!上海就有一个“世纪之问”:为何留不住阿里?!

我看了阿里巴巴的“路演影片”,哇,令我肃然起敬!到不是马老师的标准英文,而是影片中的弱势群体和边远地区的“网络”受益,他们都受益,健康人还用说吗?!难怪马老师能发。

阿里巴巴这次上市,最大的赢家确是日本软银,当初投了8000万美元,十年后已经变成3000亿人民币。不过这还不是最牛逼的投资,十三年前南非MIH花4460万美元买下了腾讯46%的股票,现在也差不多是3000亿人民币。中国互联网黄金十年成长起来的两大巨头,爽了日本人和南非人。 

网络出黄金呀!您还等什么?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