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国之星 2015年11月21日  

2015-11-21 21:59:13|  分类: 老莫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几天了,东方卫视右角上总是出现“刘欢、崔健、林忆莲”,哇,一下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

刘欢是中国流行音乐“教-父"级的人物,我喜欢他的歌和人。那时我刚刚从斯图加特回来,正好国内在热播《北京人在纽约》,刘欢《千万次地问》主题歌深深地打动了我......

单眼皮的林忆莲当年在京的现场演唱会“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”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参加的演唱会,记忆深刻,她说她在北京买了房,北京爷们都欢呼呀,当她唱到主题曲“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”时,全场男同胞全部站起,高喊“不回家了”......

崔健大名鼎鼎,但我对他并不太熟悉。他确实是中国“摇滚之父”,打破了很多禁锢,北京有一批女孩喜欢他......

不知道啥节目,今天总于与我们见面了。第一个推荐的居然是孙楠,我对他的歌太熟悉了,特别喜欢他的高音。主要还是家里有他的两盘带,每次外出都带上......

期待节目精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