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法兰克福机场趣事 2015年11月27日  

2015-11-27 15:58:19|  分类: 国外租车经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早上回到法兰克福,遇到3件有意思的事情。

1、租车最好事先告知航班
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著名的枢纽机场,非常大,有两个庞大的航站楼。之间有大巴和轨道交通连接。这次租车不知为何,我没有填写航班信息。结果我乘的东航航班降落2号号航站楼,一去取车,被告知为我准备的车在1号航站楼。哈哈,只好拿着行李赶到1号航站楼。还好我熟悉,换了其他初来乍到的,就很困难了。

2、出机场停车场记得取卡
因为我是租车公司的VIP,所以只要在合同上签字,钥匙等都准备好了,VIP停车场也很近,两步就到了。检查车是否有划痕等问题,拍照后,走人。可是我出去时栏杆是开着的,我就顺利出了租车公司的停车场,但来到机场停车场的大门口,没有卡,不让我出了,这还是第一次。我只好按铃,回答是没有卡不能出,只好退出。还好,停车场指挥中心就在出口边上,门口有停车位。进去告知自己租车,没有拿到卡。工作人员核实了10分钟,终于给我补一张卡,我才得以出来。

3、法拉克福机场高速复杂
奇怪了,作为一个“老德国”,多次从法拉兰福机场出来上高速,都走错方向,这次也不列外。好在德国高速不收费,在下一个出口出来,掉头往回走即可,只是浪费点时间。德国道路标识应该是很清楚,但法兰克福机场出来,因为连接3号、5号等多条高速,不同的方向,地名都差不多。比如:Bassel,Kassel等,就是两个不同的方向。还有的地方修路,只有一个方向指示,没有另外一个方向。出来还是黑暗的天,刚下飞机,对德文还没有感觉,所以极易走错。不过错了也不要急,慢慢来。

哈哈,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