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艰难回家路 2015年5月16日  

2015-05-16 23:07:27|  分类: 201505德国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艰难回家路 2015年5月16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艰难回家路 2015年5月16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艰难回家路 2015年5月16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真对不起,这次到德国后,马不停蹄地忙两件大事,没能坚持每天写博客,现在回到家中,可以踏踏实实地向大家报告了。

6日,在法拉克福机场机场没有租到车后,我就到机场的火车总站买票。平时我在联邦铁路(DB)网上购票,单程也就30多欧元,可那天现场购票,居然要89欧元,看来以后还是提前在网上购票好。

买好票,打好行程单。因为我要在科隆换一次车,所以特别关注了一下换乘间隔时间,一看是15分钟就放心了。

7:09乘上前往科隆的火车。我的经验就是往火车的两头走,中间人多些,果然两头比较空,座位很多。找一个位置坐下来,打开电脑继续工作。

哈哈,法兰克福机场到科隆,高铁只停波恩一站,可是这班停了两站,最担心的事还是出现了,车晚点了。早早赶到车门口,希望能赶上下一班,可惜晚了18分钟,没戏了。

在站台上看去家里的火车哪一班能赶上,以后的一个多小时中,无论是慢车还是快车都没有。我想这咋办呀?问询吧。可是火车晚点,问询的人很多,只好耐心排队。好不容易等到我,工作人员告诉我一个小时后有一班,在第二站台。

我跑上第二站台,从时刻表上根本没有这班车。这怎么办?再回到问询处,人太多,排队也不值了。只好又去其它站台查看候车。

无意中,看到临时通知,才知道2站台确实有这一班车。又返回......铁路--Ba--gong把时刻表全打乱了。

好不容易到了哈根,还有20公里路程呢......

总算平安到家,悬着的心终于落地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