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DD轶事 2015年6月22日  

2015-06-23 05:02:44|  分类: 201505德国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DD轶事 2015年6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
DD是德累斯顿(DRESDEN)简称,也是德累斯顿车牌的头两位字母。

1、沙滩排球
上周末,由奔驰SMART赞助的“城市沙滩排球赛”在德累斯顿市政广场上举行,分男女,挺热闹,挺快乐。众所周知,德累斯顿是大众的“地盘”,大众顶级豪车早已落户DD,已成为德累斯顿的名片。全部透明厂房,任凭您“监-督”欣赏。宝马则抢占了同为萨克森州的莱比锡。奔驰有些着急了。这不,利用周末的沙滩排球赛,在全市大-肆-宣-传,力争挽回些失去的“阵--地”。

DD轶事 2015年6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DD轶事 2015年6月22日 - 老莫 - 老莫的博客
 

2、宝马i8
在德国,纯电动轿车宝马i3经常看到,但上周六晚上,我在德累斯顿“国-宾-馆”凯宾斯基门口看到一辆宝马i8(电动)轿跑,真漂亮。个人认为,这是目前唯一可以与美-国特斯拉抗-衡的电动跑车。在全球电动车开发上,除了特斯拉在老-美的创新和奔驰的底蕴结合,取得成功外,基本上都是各大车企的天下。日-系偏小型,经济,德-系则玩大的,玩真的。宝马就是典型的代表。



......

DD的周末是热闹的,人们休闲放松!当然也是商家必争之地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