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德公务员规范面和 2016年1月25日  

2016-01-25 15:49:12|  分类: 德国吃住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无论在我们县-衙-交-通-局,还是在德累斯顿市-政-厅,那里的工作人员都很面和规范,也可以说比较友好,让您感觉不错,没有歧-视。但如果您的文件没有达到要求,哪怕就一点点,他们也会含笑拒绝办理的。

在德累斯顿市-政-厅我还看到一位外国妇女昏迷,但人们很有秩序地帮助维持现场,打电话请救护车来救治。

还有就是国外-市-政-厅随便进出。记得有一次我们到芝加哥市政厅参观,不知不觉地就走进了市-长办-公-室,还与工作人员合影。在德国一些城市也一样,进入市长办公区很方便。

我们这里的县-衙有个规定,每年10月县-长要举行招待会,招待这一年当中每一个新市民(按报户口计)。您说他为了选票也好,亲民也好,反正年年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