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莫的博客

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捷克小伙 2016年1月28日  

2016-01-29 00:42:05|  分类: 德国吃住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与朋友聚会聊天。

朋友介绍刚刚在宜家购买了家具,为了省事,所以让宜家取货/运输/安装全包,其实也不贵,只增加约10%的费用,不是有人说的要500多欧元那么吓人。

提前一天收到短信通知,到家安装时间,为了保险起见,朋友又打电话宜家询问何时发货,结果足足等了半小时,按了无数个键,好不容易接通,告知就是送带装。哈哈

结果朋友老老实实在家等候,挺准时,还提前十分到了,是一辆捷克面包车,下来两个足有1.9米的高个青年,操着生硬的德文,原来宜家雇佣的安装工是捷克工人,真能省钱。

朋友说,这两个捷克小伙很专业,自带拖鞋,一人安装一个房间,独自完成,安装完成后,还相互检查,看看是否有问题,或者晃动否,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负责任的态度。

期间朋友了解到,他们住在捷克,每天开车过来安装,那天一共是两家,最多的一天要安装4家。捷克小伙还透露,德国这一行,大部分被捷克工人包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